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【K/出世】あんこマティーニ 第一章

早上看到卡片遊戲新卡害我立刻放下課業怒更一篇呀!!!!!!!!!!!
要是有喜歡出世的同好請務必跟我交流!!(跪求)
好了!我吶喊完了,下收正文





  到最後,淡島還是沒有明白宗像話裡的意思,新的一天便已來到,像往常一樣在同樣的時間來到學校,一路上跟每個學生打招呼,正當淡島如往常般地走到學生會室打算開始今天的工作時,校門口那傳來不小的騷動。

  走到窗邊,能看見校門口前莫名出現兩排隊伍,而且旁邊更是有許多女學生拿著終端機拍照,像是在迎接什麼貴賓般的陣容,而且旁邊更是有許多女學生拿著終端機拍照,被這樣高規格款待的人是個金髮男子,身高在一般高中生裡來說算有點高,加上那笑容,要想部迷倒一票人也難,淡島立刻明白那便是草薙出雲。

  「草薙哥!歡迎回來!」不知道是誰先起頭的,突然兩排人一起大喊的同時還向草薙鞠躬,搞得草薙有點尷尬。

  「欸欸!你們這樣迎接我,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我是什麼大人物咧!」草薙無奈地看著他們,心裡想著八成又是十束的主意了。

  「嘛!他們也只是單純地想歡迎草薙學長你回來而已呀!」手裡拿著攝影機的十束多多良笑著從旁走過來,在他旁邊的則是周防尊。

  「那肯定是你的主意吧?」草薙苦笑,「喲!尊,我不在的期間有好好整理宿舍嗎?」

  「嗯......」

  「草薙學長放心!這陣子我都有好好叮嚀KING打掃房間喔!」

  「唉......會期待尊自己收拾房間的我真是白癡,看來今天得找時間找宗像學弟談談了呀......」

  草薙這麼說的同時往樓上一瞧,視線頓時跟淡島對上,他衝著她一笑,淡島先是身體一愣,接著便趕緊轉身,以掩飾自己的失態。

  「嗯?草薙哥你在看什麼?」

  「沒事沒事!小八田你們快回國中部去吧!不然遲到可不妙喔!」

  經草薙一提起,八田像是回想起什麼可怕的回憶,瞬間鐵青著臉立刻抓起旁邊的伏見,連聲再見也沒說便飛也似地跑走。

  目送兩人離去之後,草薙也順道將其他人打發回去自己的教室,接著才自己一人去教師辦公室報到。

  淡島雙手抱胸地看著窗外,對於草薙出雲這人的第一印象沒有太多想法,但直覺告訴她這男人絕不好惹,也許就像宗像說的,他是那群人之中最難對付的人,一想起剛才的事,淡島打心底認為果然得多堤防草薙。

  
  葦中學園的教學方式是上午在教室學習,下午則是社團活動與自由活動,所以現在這時候到處都可見運動社團的影子,不過也是有些學生不參加社團而是藉此機會到校外打工,學校也不會對此說什麼,只要求需上報而已。

  當然也有極少數份子則是兩者都沒有,就好比說草薙出雲,光是要替周防他們收拾爛攤子就夠他忙了,實在沒多餘力氣跟時間去做其他事;如今,草薙正為他休學這一年裡所遺留下的麻煩收拾善後,他來到學生會室門口前敲了兩下,沒有等太久裡面立刻有了回應。

  「請進。」

  聞言,草薙將門拉開後只見宗像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喝著茶,其他學生會的成員也只是撇了一眼草薙弁繼續低頭做自己的工作,只有少數幾個新面孔直盯著他看。

  「好久不見了,學弟。」

  「儘管您是學長,但在這裡還請叫我會長。」雖然是個請求句,但宗像的口氣裡卻帶有點命令。

  「抱歉吶!那麼,宗像會長,我家那些小鬼好像給你添了不少麻煩呀!」草薙輕鬆地化解宗像語氣中的攻勢,走到其面前拿出一個袋子,「這個呢、前幾天在路上看到的一千片拼圖,我想宗像會長還沒拚過吧?」

  宗像將袋子裡的東西拿出來,是盒最近剛上市的3D立體拼圖,以秋山為首所有在場的學生會成員臉都黑了,一想到之後這間教室裡會擺著那東西,眾人無不想衝上去把那盒拼圖收走。

  在這裡稍作說明一下,宗像禮司平常喜歡拼圖和茶道,但是總喜歡在拚完之後把拼圖裝框,然後放在學生會室裡當作擺設,而且還將其他人的照片做成拼圖並在完成之後送給本人,更離譜的是他不知道從哪得知弁財的妹妹生日,拚了一幅山水畫請弁財代為轉交,那時候唯一欣慰的大概是宗像並沒有用誰的照片當主題。

  宗像看著眼前那盒拼圖,輕笑一聲地說:「喔呀!這是想當作這一年讓我們學生會如此傷神的補償嗎?」

  「怎麼可能呢?只是單純地認為學弟會喜歡而已,宗像會長也可以當作是我回來的一點小心意。」草薙笑的比剛才更深一點,眼裡卻帶有笑之外的表情,宗像手撐著下巴,眼神不斷在草薙和拼圖間來回,最後停在草薙身上,良久才有回應。

  「那麼,身為會長的我應該回送什麼以表感謝囉?」

  「如果宗像會長想要回送什麼的話......不如把你桌上那疊紙交給我,如何?」

  草薙手指著放置在宗像左手邊的文件,臉上的笑容又深了那麼一點。





tbc




好啦!!!!!!!!!!!我更新了!!!!!!!!!是說這真的沒問題嗎?室長的戲份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